银耳莲莲子羹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你是我的公主

“啰嗦老太婆,你不要死啊。”“求求你,不要死。”游乐的声音变得嘶哑,一瞬间竟梗住喉咙发不出声。无声流泪的游乐跪倒在地,死死的抱住怀中的少女,好像抱的再紧一点,小蓝就能睁开眼睛在和他吵一句嘴,再叫他一声讨厌鬼。

  游乐又一次从噩梦中苏醒,小蓝倒下的那一瞬间反复在他脑海中播放,渐渐和那抹兰色的身影重合。

  仿佛在不停的提醒着他,过去的自己保护不了玲珑,现在的自己也没能力保护小蓝。

  自从小蓝中了毒蝎草的毒昏迷过后,死去的记忆就开始不停的攻击着游乐,游乐精神一直紧绷着,直到喝了绿魔仙配制的安神汤才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
  不安和担心一直充斥着游乐的大脑,纯情的王子一直没发现小蓝在一步步攻破自己的心防。“啰嗦老太婆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,你不是想拿回魔仙彩石吗?我给你拿回来了,你倒是醒醒啊。”游乐独自坐在夜色中的庭院,魔仙堡的星空很美,一如他们初见的时候。

  游乐想起小蓝当时强忍着困倦,等待月亮出现的样子。不禁嘴角微微上扬,“老太婆如果没那么爱教育人的话,还是很可爱的。”

  他其实并不讨厌小蓝,他在人间的时候,会故意默默的关注着小蓝甚至跟踪她。他曾经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想要帮小蓝,小蓝是魔仙女王手下的人,而他一向讨厌有关魔仙女王的人。他从一开始刻意接近小蓝,确实有她和玲珑的容貌有几分相似的原因,但相处下来,小蓝和玲珑也只有容貌相似而已。小蓝责任心强,善良,强大,仿佛什么事情都摧毁不了她,她是耀眼小太阳。照亮了他孤独阴暗的心。她就这样不顾一切的闯进他的世界,牵着他的手,拉着他走出让他苦苦挣扎那么多年复杂的情感深渊。小蓝是小蓝,不是任何人。

  仅仅是想起她,就想要努力强大,毕竟小蓝那么容易受别人欺负,而小蓝是他才能欺负的。

  美琪美雪用真诚的眼泪破解了魔仙彩石,小蓝中的毒也有了解药。病重的小蓝需要休息,大家都离开了。游乐看着小蓝苍白的脸色,心又揪着疼,恳求绿魔仙让自己留下来照顾小蓝。

  游乐坐在小蓝的床边,看着小蓝胸口的起伏,听着有规律的呼吸,游乐高悬的心也总算落地。游乐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小蓝的睡颜,觉得无比的安心。他轻轻握着小蓝冰凉的手,捏了捏指尖。他触碰到的,是没有生命危险的小蓝。

  这么多天紧张的情绪一下子放松了下来,游乐的疲惫席卷而来,不知不觉靠着床头闭上了眼睛。

  做了一个又一个关于小蓝的梦境,直到他梦见小蓝灵动精致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,柔软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,嘴唇贴上了他的。温热干燥的嘴唇,不带丝毫的情欲。游乐不可抑制的想要索取更多,又害羞的伸出一点舌尖,不自觉的微红了脸。短暂的梦戛然而止,游乐抓住了那点快要溜走的意犹未尽。“怎么办,好像不受控制的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

  小蓝的手已经温热,和他相握的手心有点濡湿。还好,你没有离开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