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耳莲莲子羹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初见

清歌与风归去(双雄视频产物,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写cp,随缘看)


他的出现就像是咬开冰面包一瞬间流出来的冰激淋奶油。

  对于水一来说打游戏,开直播,做视频,是需要每天不停歇来干的事,是消耗精力磨损身体的事,也是自己无比热爱的事。

  其实对着电脑说话他已经习惯了,毕竟他进入这一行已经太久太久了,久到他快要忘记没有粉丝的时候他的生活是什么样了。但他还是会在下播的时候,对着清冷安静的房间发楞。热闹的直播间和现实的割裂感让他恍惚,还在隐隐发热的手腕提醒着他一切都是真实的。水一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,让冰凉的水流滋润着已经干涩的喉咙。

  水一像往常一样开了一把巅峰赛,拿出了同样灵活度很高的元歌,在一分钟内收走了对线的曜。水一不禁心道,看来水一大魔王是一个超高水平的选手嘛。

  水一刚在上路河道完成一个完美的双杀,而三杀就在眼前,被干将莫邪两箭穿心送回泉水。水一无奈一笑:“这个干将有点厉害。”原本美滋滋的计划被干将打乱,水一默默在心里给干将记在小本本上,想找机会把干将抓崩。他感觉到这个干将可能是个高水平选手,技能准反应快,队友已经打不过他了。

  在抓干将一次未果后,对这个干将念念不忘,然而有几次都被干将秀到。当水一再一次针对干将时,发现干将也在时刻关注着他。一场5v5的游戏,变成了1v1。在二塔小团战的时候,干将被水一超远距离的大招直接带走,精彩四杀。一波推掉对面主水晶。

  结束游戏后,水一发现有好友申请,本以为是队友想抱大腿上分,结果是另一个大腿。

  清歌与:“干将,刚才打过。”

  “这可能就是强者的惺惺相惜。”水一同意了。

  清歌与很快发来消息:“单一把来。”

  水一点开清歌与的主页发现,这人确实很厉害。沸腾的心逐渐冷却,随即给清歌与回复了:“......”

  清歌与又说:“随便打。”

  水一觉得有意思了起来,随即扮猪吃老虎:“你荣耀啊,我普通王者。”

  清歌与秒回:“少来。”“刚才队友不行。”并直接发出了1v1邀请。

  “我人称solo小王子,当然是...”水一直接拒绝并火速下线,这种一看就是经常找人单挑的选手,和他solo不一定有胜算,更重要的是他也没兴趣和别人solo。

  当水一退出游戏一小时零78分钟后,再次上线。“我不信能有人等这么久”水一话音未落,1v1开房间邀请瞬间弹了出来。

  于是水一果断下线:“不行,我得找路人先练练手。”用小号打了两把1v1后,登录大号,又瞬间弹出邀请。

  清歌与没开游戏,一直在等水一上线。那把巅峰赛结束后,清歌与看着元歌熟悉的ID,隐隐有些按捺不住。清歌与想看看这个水一大魔王到底是不是他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