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耳莲莲子羹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桃酷|只想让你开心

  二月24的一些有感而发,我渐渐的明白我的两个宝贝回不到肆无忌惮的从前了。那就祝他们在这个盛大的春天淋一次金色雨吧。

  HE!(瞎编的 别认真)

  哔哔结束,开始正文。👇

  (一)

  无畏记得自己刚进俱乐部的时候,是南京最美的九月。在不熟悉的环境,锋利的棱角,腼腆青涩,又意气风发。

  那天无畏从喧闹的训练室回到安静宿舍,耳朵里仿佛还有嘶吼的回音,心脏还在剧烈跳动。小小的房间也好像一点点变大了,孤独开始弥漫。

  突然敲响的门打断了无畏的思绪,门外站着一脸笑容的久酷,久酷一边絮絮叨叨的说:“训练完你怎么走的这么快呀,来这还习惯吗?我给你带了烤肠吃哦,今晚上太c了呀。简直是天花乱坠蒂花之秀,我的天呐。无畏,野王的压迫感。”一边将装烤肠的塑料袋和牛奶放在床头柜上。无畏有些害羞:“6,你这是捧杀兄弟。”

  “哎呀,你吃哇不要羞涩,对不对,什么不好意思的,来hero了就是我亲兄弟了,而且你这么棒还这么帅,对不对。什么捧杀,这是事实……”久酷还在不停的说着。无畏嘴角不自觉的扬起,笑的漏出了一点虎牙。

  他看到了一个向日葵般的少年,永远都向着光亮。他就像光明,像老师一样,照射在他的心上。也许在他给久酷开门的那一瞬间,久酷的阳光就照进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排,酷酷安排!”

  “阿黑只能我叫呀,你们要叫阿畏对不对。”

  “这蔡文姬真美是不是。”

  “射手来拿红”

  “你叫别人好哥哥叫我不叫。”

  “好哥哥,给我个红吧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的公孙离。”

  “我的潘西在直播间里。”

  “只要你有话,我都接的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畏,为了成绩为了未来,咱们要避嫌。避嫌,知道吗?不能让这些事情影响我们。”

  “酷酷,我不知道怎么做是对,怎么做是错。我不想伤害你,我想让你像以前一样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畏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看到了刚刚和一笙分别的久酷。他坐在长凳上吃着烤肠,脸上那么干净,眼里却全都是故事。

  无畏忽然间很想唱歌,“我们是对方,特别的人。奋不顾身,难舍难分……”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他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舆论压力太大了,怪不了任何人,可能减少互动能让两个人都有一点喘息空间吧。

  但无畏有点忍不了了,他其实一直都不太明白,他心里最美好的人为什么会被那样辱骂。忍耐没用,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让更没用。他想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的和酷酷并肩作战,他们是共同承担队友,更是患难与共的兄弟。

  

  酷酷,我只是想让你开心。

  阿黑。现在就挺好的,我没有不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(写的好乱,还有好多想写的没写出来。心情太差了,深夜emo产物。虽然比赛赢了,但有些粉我说你真的别太离谱。怎么这么恶毒又恶臭,恶心。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9)